close



黑糖羊奶手工皂 給孩子最好的寶物 
 
「已經跟異位性皮膚炎奮戰了一輩子!!」Eversun愛威森創辦人莊博琮說,看到兩個小孩出世以後,竟然都遺傳了我的體質,動不動皮膚就會紅腫發炎,身為一個父親實在很難過。


不忍看著孩子為異位性皮膚炎所苦,他不斷的尋求方法,結果無意間從朋友那邊打聽到,手工皂對於皮膚的清潔保養很有幫助,他毅然決然辭掉在大陸工廠百萬年薪的工作,帶著老婆小孩環台拜師,學習如何做出對皮膚最好的高品質手工皂,當孩子在使用自己製作出來的第一塊手工皂「黑糖羊奶皂」後,皮膚過敏現象也獲得顯著改善,莊博琮說,這就是身為人父最大的感動。


當看到自己親手做的手工肥皂有效,喜歡分享的莊博琮就開始把「黑糖羊奶皂」送給週邊需要的親友使用,大受好評;但知道還有些朋友只因為不喜歡羊奶味道而不使用時,莊博琮就知道,「每個人有每個人喜歡的味道,勉強不來」,於是,他又開始著手研發各種產品,決心要開發出100種手工皂,每個手工皂都像「黑糖羊奶皂」一樣天然,無負擔。莊博琮說:「對大家有幫助的好東西就要跟所有人分享,更要讓所有人喜歡」。


2013/4/20自由時報報導


EVERSUN愛威森---手工皂網站: http://www.eversunsoap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yaya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