傾聽帶來新商機 腦部保養正夯
    
台灣人口高齡化問題嚴重,更值得注意的是老年「失智症」人口也將大幅成長,成為沈重的社會負擔。原大生技原本僅是間台北永和地區的藥局,卻從與客戶接觸生活的第一線互動中,看到腦力保健的需求,進而與長庚教授合作開發出「智寶」保健系列食品,甫上市即造成搶購。

原大生技林子莆表示,近六年來許多客戶紛紛詢問有關失智、記憶喪失、精神不繼等問題,於是積極的與團隊討論,四處請教專家、學者們,如何能夠製造出對於保護腦力、智力有幫助的保健食品。終於,在長庚教授與生技團隊的共同努力下,終於發現發現積雪草(Centella asiatica (L.) Urban)萃取與「Acetylcholine Precursors(簡稱AchPs)」可幫助記憶、促進學習;而協助原大研究的生技博士郭玟君說: 「智寶」的主要成分積雪草萃取精華來自俗稱的雷公根植物,所萃出的「AchPs」證實可在體內轉換成腦部所需的營養物質「乙醯膽鹼Acetylcholine」,此外還包括多項營養素,對於合成頭腦所需的Acetylcholine都是有幫助的。

解決客戶問題,所有原料也多朝天然原素方向擷取,再經過專業實驗團隊精密實驗,確認其效果後,才推出面市(已推出到第三代),客戶使用後滿意度不斷提升,林子莆說,看到客戶症狀獲得改善,甚至家庭關係也不再緊張,這就是身為藥師最大的幸福。

智寶PLUS: http://www.yuanda-rx.com/
失智統計預估表: http://www.tada2002.org.tw/tada_know_02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yaya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